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魔法学校匿名留言墙——圣诞特别版

#提前的圣诞贺文,没有时间线

#涉及GGAD,DH,骨科组,及美国姐妹二人

———————————————————————————————

一楼(发布来源:德姆斯特朗)

为什么这个留言墙只能匿名,我觉得完全没有匿名的必要。我发这段话的目的只有一个,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听着,你三天不回家就算了,屏蔽了我的猫头鹰也算了,但如果圣诞我还不能在纽蒙迦德看到你,我就亲自去霍格沃茨把你抓回来。

别老拿临近期末考辅导学生当借口。我也是教授,怎么德姆斯特朗就没学生来问我?缠着你的是不是又是那个斯卡曼德的小崽子?我和你说了,要是再让我发现他晚上十一点还在你的办公室我就把他从格兰芬多塔楼上扔下去。

最后一点,不准趁我不在偷吃甜食。会胖,牙会疼。

 

回复区:

 

#1

盖尔你能不能讲点道理?一个合格的教授理应承担起辅导学生的责任,你把你的学生都吓跑了我不管,别把纽特牵扯进来。梅林在上,他只是对个对神奇动物学感兴趣的学生而已!

 

而我如果圣诞假最终选择留校,唯一的理由只能是因为你太专横了……我吃甜食牙不牙疼我自己不知道吗?你凭什么限制我吃?

 

#2

完了完了,北欧醋王上线了……纽特你就不能走点心,少去找邓布利多教授吗??我怎么有个你这么傻的弟弟??

邓布利多教授我求你了,回去吧。

 

#3

…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邓布利多教授对于神奇生物学的了解非常渊博,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可以和他学的啊……

 

#4

纽特,作为你唯一的女性好友,我要友情提醒你:赶紧闭嘴保平安。

——那可是GG啊,你和他争邓布利多教授是疯了吗???

 

二楼(发布来源:霍格沃茨)

作为霍格沃茨变形学和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出于学术的目的,我呼吁所有德姆斯特朗选修黑魔法课程的学生不仅应上课多和老师沟通,下课也应该多找你们的格林德沃教授沟通。

霍格沃茨的学生相信,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是进步的开始。

 

回复区:

 

#1

邓布利多教授我们很尊敬您……

——但您不能叫我们去送死啊!

 

#2

去那位的办公室???我可能是活得不耐烦了。

 

#3

你们还记得上次没通报就去那位办公室的人么……被防御性黑魔法击中足足在医务室躺了半个月

 

#4

教授您和那位神仙打架我们管不着……麻烦您放过我们这些可怜人吧……

 

三楼(发布来源:霍格沃茨)

纽特,我留言是为了再提醒你一次:圣诞不准又不和哥哥说就偷偷留校。

哥哥现在已经毕业了,平时都没法在学校里照顾你,如果假期还见不到你,哥哥会担心的……总而言之,我明白你对神奇动物的喜爱,但家人也是你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回家吧,哥哥还给你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哦。

PS:不准把你平时收养的各种小动物统统带回家。我都不知道上个暑假你的护树罗锅是怎么大晚上偷爬到我身上的,冰冰凉凉的在脖子脸上动来动去,醒来还找不到痕迹。(我记得没错的话,你和我说过这种生物非常粘人,不会轻易离开主人附近的)

 

回复区:

 

#1

我上次不是故意不回家的,但是临时在禁林里面发现受伤的小渡鸦,我也不能就这么丢下不管吧?在学校的时候,是哥哥教我要友善地对待别人的。难道对待这些生物不也是一样吗?

不过我今年圣诞是会回家的,只是我得把我养的小动物都带回去——我不在的时候谁来照顾他们呢?

PS:我也很想哥哥

PPS:我也不知道上次皮克特是怎么自己偷偷溜了这么远的…我真的不知道!

 

#2

纽特,不是我说…你确实知道有一个词叫“欲盖弥彰”吧?

#3

丽塔,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没有!

#4

楼上可以说是对这个词教科书式的演绎了。

 

四楼(发布来源:伊法魔尼)

 

蒂娜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趁你睡觉把你的头发染成金色的……但这样真的很好看呀!

我也不是故意读你的心……

给你做好吃的苹果派你能原谅我吗?

 

回复区:

……奎妮是个大傻瓜!我讨厌金色的头发,虽然那在你头上很好看…但在我头上就很蠢!

还有和你说过多少次,别随便读我心......只是苹果派不行,要加上奶酪面包!

 

五楼(发布来源:霍格沃茨)

破特,你还要我邀请你多少次才肯答应?你的万事通小姐和那个红头发的傻小子圣诞都会回家,你一个人留校有意思吗?我爸爸在澳大利亚投资的养龙场可比被冰雪覆盖的霍格沃茨有趣多了,我都不知道你在别扭些什么?

如果你是因为上次我上课朝你丢纸条导致格兰芬多扣五分而生气,那我后来魔药课不是冒着被教父发现的风险,偷偷帮你做完魔药了吗?那可让你赢回五分了!

梅林在上,那可是在教父的眼皮底下!

还是说,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看不上来自马尔福家族的邀请?我都说我不是纯血论者了,你怎么老是不相信啊balabala(一下省略五千字)

 

回复区:

#1

德拉科,作为好友我要友情提醒你:你现在不仅非常不斯莱特林,而且还和你喜欢的蠢狮子有异曲同工之妙了。

#2

德拉科,你不能一上来就给我的朋友们起外号还指望我不生你的气,你这个自负的小混蛋!

我们之间吵架是我们的事,你把事情闹到留言墙上算怎么回事???以及,我不是因为你害我被扣分而生气(梅林知道你已经干过多少次了)。我只是觉得这样贸然的和你一起去澳大利亚旅行并不合适…我没有钱付给你,而你的父母也不会开心你和一个麻瓜家庭长大的小孩混在一起(无意冒犯,但确实如此)

综上,你别指望我这个假期理你了。

 

#3(题主)

破特你脑子有坑了还是怎么回事,我爸爸妈妈才不是你想的那么狭隘的人。我爸爸,他一直很希望有个人能系统性地指导我魁地奇,而你不正是最好的人选吗?没有什么旅行的费用,那只是你指导我的报酬。

——所以你到底去还是不去?

 

#4

哈利你还是答应他吧,不然斯莱特林那帮人肯定觉得我们是在欺负他们的铂金王子。

 

#5

……好吧。

不过仅此一次!德拉科,我会给你制定一份详细的魁地奇训练表的!

 

#6

……亲眼见证约会旅行变假期加练,刺激。

#7(题主)

——破特你真是一只不解风情的猪。

 

六楼(发布来源:霍格沃茨)

我最讨厌德拉科·马尔福。

鉴定完毕(冷漠)。

 

回复区:

#1

不,哈利你没有。除非每天吃饭都往斯莱特林长桌看也算讨厌的话。

 

#2

不,哈利你没有。赫敏和我作证,你魔药课往马尔福那边看的频率都快引起斯内普教授注意了。

 

#3

不,波特你没有。我每天坐在德拉科旁边都能感受到你炽热的目光——我真的不是他的女朋友谢谢。

 

#4

承认吧,破特。

你爱我(假笑)

 

#5(题主)

我爱你个芨芨草(╯‵□′)╯︵┻━┻

 

————————————————————————————————

PS:今天更了这个大约就不会更论坛体啦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评论(47)
热度(8862)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