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主楚路】卡塞尔学院圣诞表白墙

#守夜人论坛出品

#画风混搭,仅图一笑

————————————————————————————

一楼 ID:凡王之血

这个圣诞准备到来的日子里,我觉得我有必要向我的蠢哥哥说一句掏心窝的话:

——老把对楚子航那点心思埋在心里,你留着过年吗?

 

回复区:

路!鸣!泽!你找打是吧???快特么给我撤掉!

不是师兄如果你看到这条可千万别误会…苍天可鉴,我真的对你没有非分之想啊!!!

信我,你在我心里就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

 

二楼 ID:狄克推多

路明非你注意点,别忘了你学生会主席的身份……我把位子传给你可不是让你去当楚子航的小狗腿的。

说回正事。诺诺,你今年圣诞还是没和我回家我就不说什么了,在危地马拉记得注意安全,别玩太疯。送给你的玫瑰花收到了吗,直升机今早就运过去了。

圣诞快乐。

回复区:

#1

老大你竟然只送了玫瑰花???我怎么觉得有点不真实……

#2

废柴你看你就天真了吧,今早学校的卫星检测到一打直升机往危地马拉的方向去了…直接从法国运过去的,全是刚定制好的巧克力玫瑰花!

#3

行吧,玫瑰花我收到了,多谢。只是围成花墙有点夸张,下次可以考虑换点别的。

我寄了安提瓜咖啡给你,记得收。

圣诞快乐🎄🎄

 

三楼 ID:夕阳的刻痕

好的,虽然可能有欲盖弥彰的嫌疑,但我还是想澄清一下。

我和师兄才没有你们在守夜人论坛上YY的那么多家长里短,虐恋情深好么…我们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关系,妥妥的!芬狗你再乱说小心师兄用村雨削你。

最后,既然今天是平安夜,师兄你又还在毛里求斯出任务(我老算不清楚时差…不知道你能不能在12点前看到),我还是要祝你圣诞快乐~

再重申一遍,我对师兄你真的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

PS:如果你能带点纪念品回来就好啦(笑脸)(笑脸)

PPS:拒绝明信片

回复区:

#1

小路啊,我建议你下次发之前先查一下意思……你知道“社会主义兄弟情”是什么吗?

#2

……路明非你蠢死算了

老娘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小弟?!就凭他那个锯嘴葫芦,你还指望他表白吗???

#3

主席,我觉得你下次用“过命的交情”会比较好……

#4(题主)

我的个上帝玛利亚耶稣梅林啊……

这垃圾表白墙怎么删不了贴啊我去…芬狗说!是不是你!

#5

我靠我咋又躺枪了…这回这不是我!

话说回来,你就真甘心让你那点小九九真永远烂在心里?

#6(题主)

……朋友,私聊好吗?

 

四楼 ID:风间

哥哥,今天是平安夜。还记得我们还住在山里的时候,你会带一些圣诞的装饰回来。像是铃铛,像是镶红边的绿袜,又或是红豆大福。想起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过圣诞了。

北海道又下雪了,莽莽的大雪覆盖了门前的冬青,遮蔽了石板的小路。窗外的日色已然西沉,街角的树上挂满五彩灯。我老想着你会不会打着伞,从雪深处走来。可是总等不到。

屋内的梅子酒已经温好,是今年新酿的。希望能同你共饮。

圣诞快乐。

回复区:

#1

我到门外了。

买了你喜欢的那家红豆大福。

#2

难道泪目的只有我一个?

#3

哭了

 

五楼ID:村雨

没误会。

他不是我的狗腿。

我不是锯嘴葫芦。

路明非,我喜欢你。

圣诞快乐。

回复区:

#1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2

我特么就说楚路is rio!!!

#3

卧槽刺激啊我的妈让我缓缓我心跳有点快嘤嘤嘤嘤!

#4

…楚子航,干的不错。

我小弟就交给你了。

#5

恺撒你闭嘴,路明非明明是我小弟!

楚子航别客气,赶紧打飞的回来强吻推到妥妥的!

#6

我屮艸芔茻…!!!

@夕阳的刻痕 废柴你牛皮啊我的妈……整个守夜人论坛现在的流量都快爆了好么???

 

六楼 ID:夕阳的刻痕

官宣了。

打扰。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的暗恋对象就是喜欢老子你咬我啊!

回复区:

再重申一遍,我对师兄你真的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

真香。

 

评论(25)
热度(187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