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一个长长长长的置顶

这里是点墨,三次大多数时候都很忙所以很多脑洞都只能存着没时间写...但写作和阅读是人生可卡因

梦想是做一个像埃莱娜女士一样的作者

萌的墙头非常多,以下仅是兴趣较高的表单:

欢迎认亲,拒绝对家撕(路人吃吃的就没算进去,对家觉得好的有时候也会吃,逆不是雷点ww

国内圈:

楚路

亮光,赢光/光赢

(古风相关)

策瑜

刘卫

(真人圈)

ssrx杂食向

云次方

欧美圈:

(HP相关)

GGAD

德哈

(漫威相关)

冬盾/盾冬(曾经的最爱)

锤基

冬铁(我知道我是xj不用告诉我了......

虫铁(基本我都吃就对了)

(原则上RPS不吃

(邪恶力量相关)

DS/SD

DC

SDC

(各种排列组合我都odk...有粮就行!

(POI相关)

肖根

狗男男组

日漫圈:

冰尤:维勇/尤勇

宝国:全吃偏冬巡

近日在看的书是《莎士比亚悲剧全集》和《美国众神》,最近的日常是赶论文(sad......

最喜欢的书不算太出名,《亚历山大三部曲》,如果也有喜欢瑞瑙特女士的请举手

总而言之,有好看的电影啊剧啊书啊大家请安利我!

谢谢你看完这篇长长长长的置顶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