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楚路/段子】午后

#福利挑战第一弹,百字小段子

#原著向,时间线未知

——————————————————————————————

路明非午睡时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楚子航回到了五岁。

小小的,软糯糯的小团子站在游乐园的冰淇淋屋边,穿着背带裤的小模样又乖又懂礼貌。路明非真恨不能一口咬下去,叼走,吞到肚子里。

但他舍不得。

“今天是我生日,”小楚子航如是说,“想吃冰淇淋。”

他的睫毛长长的,扑闪扑闪的像小扇子一样,惹得怪蜀黍路明非掏心挠肺的喜欢。

他忍不住给人买了支豪华版三球冰淇淋,还淋上了五颜六色的果酱。

楚子航接过去时,还是那副小大人似的镇定样,只是眼睛没藏住,变得亮晶晶的。他伸出小舌头舔了一口冰淇淋间尖,粉色的舌尖沾过白色的奶油和五色的果酱,像一只小心翼翼的幼兽。

路明非的眼前一片五颜六色。是冰淇淋,还是七月午后天边的彩云,他不知道。

完了完了,小崽子这么小就这么会撩!

“谢谢你,”小楚子航睁大眼睛,想了想,踮起脚尖亲了亲路明非的脸,“看见你很高兴。”

闹钟响了,路明非在宽大的双人床上醒来。此时正是午后时分,他翻过身望着窗外,天边有一片薄薄的云,是五色的。他收回目光,落到身边人身上。对方的睫毛垂在眼下,像一把小扇子一样。

这家伙,从小就那么招人的么?

楚子航冥想结束睁开眼,看见旁边人正看着自己。他不明所以,侧身亲亲对方的脸。他的唇柔软干燥,掠过路明非的脸颊,仿佛五色绵云过晴空。

“下午好,路明非。”

“看见你很高兴。”、

End.

评论(6)
热度(4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