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楚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四)

#原著向,剧情接龙四,轻松吐槽风

#最后的论坛体写的我心力交瘁

#今天的楚路画风愈发清奇

#彻底变成老流氓的路总向各位点小心心的妹子发来诚挚问候

 ————————————————————————————

两天后,芝加哥火车站。

 

现在是清晨7点23分,空旷的候车大厅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路明非站在大厅的中央,头顶大片的透明玻璃在他面前洒下斑驳的光影。他还托着上面带着海关票的行李。楚子航和他昨晚才降落在芝加哥国际机场,诺诺和芬格尔已经启程回他出生的那座南方小城了。

 

“下一班CC1000次会在8点半抵达。”穿着黑色的Burberry长风衣的年轻男人斜背着一个网球包,站在他的身边。巨大的墨镜遮住了他的半张脸,露出的下半张脸带着精致的弧度。如果不是他脸上长年带着一副面无表情的欠揍样,路明非得承认他还是很像那些低调出行的大明星的。

 

“时间还早。”楚子航摘下墨镜,淡淡地看了路明非一眼。

 

“也不算吧,我们还没吃早餐呢。”路明非气定神闲地拉起箱子继续走,“走吧,先带你去个地方。”

 

宏伟的弧形穹顶就在他的头顶,象牙白的罗马柱在大理石的地面上投下一道一道光影。路明非踩着光影的边界向前走,半边侧脸落在黑暗中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楚子航跟在他身边没有说话。

 

他本不是爱说话的人,沉默对他来说才是常态。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明非在拼命找话题,后来就习惯了,觉得虽然沉默但都不尴尬就无所谓了。

 

身前的人突然转过头,路明非朝楚子航眯着眼睛笑了,表情是熟悉的蔫儿坏:“你怎么一点儿好奇心都没有啊,我还等着你问我呢。”

 

“问你什么?”楚子航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路明非朝天翻了个白眼,“问我去哪儿啊!算了,和你这个人聊天真没意思。”他随手向后摆了摆,眼睛看到了远处Subway的牌子。

 

楚子航有点疑惑地跟在他的后面,“这里没开门,如果你要吃早餐应该换一家。”

 

路明非挑了挑眉,看了他一眼,伸手从身后的背包里摸出了两个空的可乐杯。他把手臂挤进了狭窄的金属栏杆间隙,拿着杯子的手刚刚能够到可乐机的开关。一阵水声响起,路明非得意地朝楚子航挤了挤眼睛,抽出手把一杯接得满满的可乐递了过去。

 

“喏,算我请你的。”

 

他看着楚子航,眯的细细长长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比阳光更闪亮。那张只能算是普通的面孔上带着些让人心动的意味。

 

楚子航愣住了。

 

“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店员会忘记拔电源?”

 

“我也不知道啊,只是赌一把咯。以前有人给我展示过,只是有样学样而已。”

 

路明非一边伸着手去把第二杯接满,又变魔术一样从包里摸出了两个包的很好的金枪鱼三明治,“早餐我也准备好啦,饿着肚子怎么干革命?我们可以坐下来边吃边聊。”

 

他顺手把一个三明治砸到了楚子航身上,楚子航沉默地站着,手上的动作倒是接的很稳。

 

“你想聊什么?”楚子航有点警觉。现在的路明非疯得比他家师弟可严重多了,直接从无所事事进化成了无法无天。他倒也不是怕,楚子航从来没什么怕的,但还是会觉得有点窘迫。

 

“放心放心,这次我可不想八卦你的恋爱史。”路明非吸着可乐,眯着眼笑道,“我们这趟回学校可是为了侦查情报的,要是不提前对好口供被发现了就不好玩了。”

 

楚子航可没觉得他一脸眉开眼笑的样子有什么怕的。

 

这两天里他们已经在学校论坛找遍了可以找到的资料,出来的结果……很惊人。楚子航确实是现在狮心会的会长,之前的狮心会会长巴布鲁则自动降格成了副会长。路明非仍然是学生会主席,然而最迷的事情不是这个。




 

一天前,酒店。

 

《宿敌变真爱?前排线报——格陵兰海的旷世绝恋》HOT~

 

《再见,再也不见(楚路万字PWP一发完,懂的进~)》HOT~

 

《八一八楚路那些年眉来眼去的蛛丝马迹》HOT~

 

……

 

《宿敌相逢——自由一日S级和超A级正面对阵!》HOT~

 

《新任学生会主席上任!两大社团战争将进入白热化?》HOT~

 

《天生夙敌,王不见王!——楚路前世今生大揭秘!》

 

《路主席振臂一挥:楚子航,你定被我斩落马下!——记一次学生会内部会议》

 

《楚会长对学生会主席微表情解读大全:“敌人是什么?斩开就好了。”》

 

……..

 

看着论坛上搜索关键字出来的结果,楚子航和路明非面面相觑。

 

“哇喔。”路明非感叹了一声。

 

下一秒,他从床上一跃而起。

 

“我靠这绝逼是拿错剧本了吧!我什么时候成为这种牛逼轰轰的人物了?这角色不是老大的吗?这串戏都串到哪儿去了!”

路明非抓着楚子航的衣领死命地摇晃。

 

楚子航巍然不动。刷新着守夜人论坛区的旧贴,那张千年不变的冰山脸隐隐在抽动。

 

路明非放下爪子一拍大腿,“你看到那条了没?说我第一次参加自由一日就给了狮心会一个下马威,一枪击毙了上届会长,博得了老大的赞赏。从此一路飞黄腾达,不仅成了内定学生会的下任主席人选,还数次领导学生会在各大活动中力压狮心会一头。还说什么,学生会和狮心会现在不共戴天的架势都是从你我造成的。老大在任时两大社团还只有隐隐的火药味,到我上任后我们就彻底撕破脸皮了…..”

 

继续往下拉着那条贴子,他觉得这世界可真奇幻。

 

从论坛上的方方面面显示,这位传说中的路主席充满了领袖气质,身为绝无仅有的S级振臂一呼就在学院里吸引了大批的拥簇。他的加入让本就在恺撒手上大放异彩的学生会继续发扬光大,他们简直就把社团变成了个人的粉丝后援会。他的人生更是成功的注解,或者更准确的说,简直就像年少的君主君临天下。

 

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对没错,路明非清楚的记得,在他短短二十来年的人生中他只见过两位配的上“年少君王”这样称呼的人。其中一个特别低调,而另一个却骚包的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

 

恺撒。

 

路明非摇着头感叹。高中时的经历复制了面瘫师兄,成了全民男神;大学时的经历复制了老大,成了少年君主。试问谁还能有他这么牛?Cos到这个份上,他的人生还能更圆满吗?

 

楚子航合上笔电,面色很严肃:“我现在能理解什么叫世界乱套了。”

 

路明非一脸痛心疾首地点头。

 

“你看看这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居然把八卦贴顶到了第一个,他们疯了吗?”他愤怒地捶着床板,指着屏幕仿佛泼妇骂街,“新闻部的人都不管管的吗?这竟然还有我们的小黄文!太过分了!我看看……哎哟,这文笔还不错嘛……”

......你关注重点错了吧。

 

楚子航僵着脸,就这么硬生生被路明非从床头拖到了床尾。对着那台在黑暗中微微闪着亮光的笔记本,他仿佛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自从上次船舱里完全说开后,他们的关系就朝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楚子航不知道怎么定义,但是总有一种特别像单身狗抱团互相帮对方把妹当僚机的错觉。他好像完全把楚子航当成面瘫版芬格尔来对待了,。楚子航越来越扛不住现在的路明非了。如果说从前的明非脸皮厚比城墙,无耻程度堪堪可以和泸沽湖相提并论,那现在的路明非脸皮厚得和沥青水泥地一样。他的无耻程度……和马里亚纳海沟比还嫌浅了。

 

楚子航悄悄咽了口口水,往后缩了缩。路明非当然不可能放过他,他随手一巴掌拍到楚子航的屁股上,笑容里带着不怀好意:“子航不要害羞嘛,咱俩谁跟谁?纯洁的革命战友耶。”

 

革命战友会互相给对方推荐小黄文吗?哦不对,还是写他们自己的小黄文。

美国队长和冬兵都不会这样!

 

楚子航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吐槽。

 

他还是没能耐得住路明非现在的力度,被按着头一起趴在了散发着猥琐之光的笔记本前。

 

晚节不保。

 

 

 

 

 

 

 

————————————————————

 

时间回到现在。

 

楚子航和路明非排排坐在长椅上,阳光照在他们的头顶。芝加哥的清晨里,阳光都仿佛带着花香的气息。清脆的鸟啼不知从何处传来,他们静静地坐在这,头顶的天光洒落在他们的发顶。他们看着面前来来往往的芸芸众生,喝着可乐吃着三明治。

 

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然而一旦登上这趟列车,他们就注定没有了回头路。

 

路明非眯着眼笑了笑,又咬下了一大块金枪鱼肉。

 

但这还是一个棒极了的早晨。

 

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怎样的命运,该开心的时候还是得穷开心。

 

路明非对校长这人生态度可是奉若宗旨的。

 

路明非猛地咽下了最后一口金枪鱼。他吃东西向来如此,托和芬格尔抢食多年的福,永远带着狼吞虎咽的意味。

 

“子航,还有多久啊?”他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转头去看旁边一本正经端坐着,连吃东西都吃出一股贵族范的年轻男人,“唉,每次到芝加哥火车站基本都没能直接搭上这趟列车过,烦死了烦死了。”

 

他这样说着,脑海中却浮现出芬格尔那张贱贱的脸和另一个美如雕塑复活的精致侧脸。想来他是不会忘记阳光下那个温润如玉、骨肉匀亭的女孩了。谁能忘记她呢?她这么可爱又这么美啊。

 

其实每一次耽搁都还是能遇上些好事的。

 

路明非悄悄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想好是否要和楚子航提起她。他远比现在的楚子航明白那个女孩对他而言会有多重要。楚子航其实是那种犟着脑袋死不低头的死小孩啊,夏弥是那种明明很难过还能自娱自乐,明明喜欢还死不承认的傻姑娘啊。这两种人都可别扭了。

 

可死小孩不就应该配傻姑娘吗?

 

他低下头吸了一口可乐,想着阳光下那个龇着牙叼着车票的漂亮女孩,无声地笑了笑。

 

路明非见过楚子航那双黄金瞳彻底暗淡下来的样子。那种失去了什么就永远找不回来的感觉,他自己也体会过。

那会让你的心里那么空。

 

楚子航突然开口了,“很快就到了。”

 

“哈?”路明非茫然地抬头,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楚子航是在回答他刚刚的问题。

 

铃声和火车汽笛声从远处清晨的雾气中传来,黑色的流线型车身上是耀眼的银白色藤蔓花纹,华丽而又古朴。列车门打开,空无一人的检票口边穿着精致墨绿色制服,头顶帽子上金色的徽章在阳光下反射着光。他衣着古雅,戴着白色的手套,手上摇着金色的铃铛。

 

“乘客请登车。”列车员微微一欠身,抬起头来微笑,“路明非先生,楚子航先生,难得见到你们两个同时候车,真是非常荣幸。”

 

荣幸你妹啊,你这明明就是看到一出好戏的样子好吗!

 

路明非发誓自己看到了对方那双绿眼睛里闪耀的八卦之光。

 

楚子航默默地帮路明非提起行李,列车员的眼睛顿时更亮了。

 

路明非也站了起来,和楚子航擦身而过的时候,他听到了楚子航略显低沉的声音。

 

“我总觉得,你的话里隐约提到了一个人。”

 

路明非的动作停住了,其实也不奇怪,楚子航一向都是个直觉强到可怕的家伙。

 

楚子航说完这句就径直登上了列车,徒留路明非站在原地,心里百感交集。

 

“哥哥,他知道了哦。”身后有人轻声说,路鸣泽的身影无声无息出现在他的背后,“怎么办呢,要我帮你抹去他的记忆吗?包括……耶梦加得留下来的。”

 

他的声音带着诱惑的意味,仿佛伊甸里引诱夏娃吞下果实的蛇。路明非转过头看着那张介乎男孩和女孩之间的漂亮小脸,突然笑了。

 

“不可以的。”路明非回头看了眼坐在沙发上清俊的年轻男人,歪着头笑了,“这是师兄很重要的东西啊,我怎么能轻易夺走呢?”

 

他的声音轻轻的,脸上的表情没有了往日的白烂。

“无论是夏弥,还是那些她留下的记忆,师兄如果知道的话,会想留下来的吧。”

“其实我以前还蛮看好这对的耶。命运真是个狗娘养的东西。”
 

路明非想起某个骑在八头马上拽的二五八万的神邸,忍不住呲了呲牙。

“这种死小孩,你不觉得他那种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回忆过去的行为,很像小孩子坐在空旷的大房间里一样一样数自己仅有的玩具吗?因为拥有的很少,所以失去一样都会很难过的。”

 

路鸣泽静静地看着他。

 

“我不想他难过。”

 

路明非笑了笑,突然伸手狠狠揉了一把对方一丝不苟的头发,细软的发丝穿梭在指间。路鸣泽那张圆润漂亮的小脸难得的呆住了。

 

“小孩子不要多管闲事啦。”

“就让他自己选择吧。我要尊重他。”

 

路明非没心没肺地笑了出来,随意朝后挥了挥手。他往前登上了列车,列车员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台上多了一个人一样,按下了关门的按钮。列车门在路鸣泽的面前缓缓关上,他抬起眼睛看着路明非,清澈的黄金瞳里带着淡淡的悲伤。

 

阳光从他身后照了过来,长长的影子落在地上。他的侧脸映在清晨的光线下,显得虚幻而美好。

 

“哥哥,你喜欢上他了,对吗?”

 
车窗后的路明非没听见这句话。他正抬起头,朝回头看他的楚子航没心没肺地挤了挤眼睛。

 就像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

 

 

 

 

 

 

 

 

 

 

 

 

 

 

 

 

 

 

 

 

 

 

 

 

 

————————————————————

穿着米色风衣的高挑女孩站在站台上,淡褐色的长发打着卷儿,西班牙的血统让她的五官深邃而立体。她站在豪华的跑车旁边不动声色地等待着,墨色的列车冲破白雾从远处驶来,带着呼啸而过的猎猎风声。

 

穿着黑色长风衣的年轻男人背着包走下列车,手上还拎着两人份的行李。伊莎贝尔上前的脚步顿住了,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奇怪。

 

“下午好,楚会长。”伊莎贝尔拘谨地朝对面面无表情的俊朗男人点了点头。即便是对家的领袖人物,主席没有发话,她也不好对对方表现出太大的敌意。

 

“子航,你动作未免太快了。”车厢里脚步声带着匆忙的意味,路明非急急忙忙地走下车,走到楚子航身边,“都不等等我。”

 

楚子航偏过头,伊莎贝尔堪称惊恐地看着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块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我想着先帮你把行李拿下来,你不是睡着了么,我就没叫你。”

 

路明非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他挑了挑眉毛,好像才看见一旁的伊莎贝尔,“今天来的好早啊,伊莎贝尔。怎么,学生会又有会议需要我出席吗?”

 

他的语气里伊莎贝尔带着少见的活泼,一般来说路主席在学生会的下属面前都是很有领袖风范的,今天却好像格外开心。

 

难道论坛上说的都是真的?!

 

伊莎贝尔差点被自己的猜测吓得一跟头栽倒地上,她摇了摇头,咬了咬嘴唇,“这倒没有。只是主席,诺玛好像新给您分了宿舍,两人间的那种……”她的声音变得有些犹豫。

 

堂堂学生会主席哪有和他人共处一室的道理,新的宿舍安排下发后所有的学生会成员都很惊讶。内部决议无论是谁分到和路主席一间,学生会都会自动给他提供校外住所。然而诺玛至今没有公布寝室名单,又不能黑进学校系统,这让学生会一向引以为傲的后勤部颇为面上无光。

 

“后勤部的人已经帮您提前布置好了住所,您这次在格陵兰的任务舟车劳顿,请回去好好休息。”

 

“哦,就这件事情啊,我知道啦。”路明非不在意地摆摆手,说出来的下一句却让伊莎贝尔彻底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我的新室友就是子航嘛,我特地和诺玛申请的,她批准了。”

 

他打开车门,偏过头来看了眼愣在原地的漂亮女孩,朝她挤了挤眼睛,“是不是觉得很棒?”

 

这时,楚子航正好经过她身边从另一边上车,擦肩而过的时候,伊莎贝尔清楚看见对方黑色的衣领内绣着一行小小的英文字母:Recardo .M. Lu

 

每一件手工定制的风衣都会有这样专门的标记,也就是说这件风衣是路主席的。

 

是路主席的......

 

路主席的……

 

伊莎贝尔脸都僵了。

 

她抬起头,正好看见楚子航抬起手帮身边的人整了整衣领。路明非抬起头,朝他眯着眼睛笑了笑。阳光正好落在他们的脸上,叶影斑驳,勾勒出他们清秀的脸庞。楚子航默默看着身边人,眼睛里是海一样深邃的温柔。

 

天啊,狗男男发粮啊。

 

伊莎贝尔的眼睛顿时亮了。

 

摸出手机,她迅速点开论坛在某一条贴子下评论。

 

“哪位太太愿意写楚路的车战PWP,跪求!!!”

 

正小声和楚子航对口供的路明非偶然间转头看到了她脸上的表情,背后突然一凉。

 

“子航,为了不露馅,这段日子可得委屈你和我住一屋了。”

 

“我明白。形影不离是保密的前提。”

 

“……我怎么看着伊莎贝尔的表情有点不大对?难道是我的错觉?”

 

“……可能吧。”

 

路明非瞟了眼正低着头看着手机,捂着嘴好像在偷笑的漂亮女孩,咽了口口水。

 

 

 

 

 

 

 

 

 

 

 

 

 

 

 ——————————————————————

 
偌大的校园里,不知名的花香漂浮在空中。伊利诺亚州的春天总是温暖而湿润的,阳光带着懒洋洋的暖和,黄鹂鸟在树梢歌唱着春的小调。

 

被绿萝环绕的白色公寓就是大三学生们新分到的住所,两个人一间,每间宿舍自带厕所厨房和小阳台,放把躺椅都不嫌挤。说出去着实是很让人羡慕的生活条件,当路明非摸索着钥匙打开房门的时候,大片大片的阳光透过透明的落地窗铺洒在木地板上,旁边摆着帆布的躺椅、咖啡桌和小小的白色书架。阳台上摆着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恰到好处地点缀了房间,又是好养活的生物,果然是用心考虑过的布置。

 

“看来你在学生会的威信很高。”楚子航一边放下行李,打量着房间里的布置冷静地分析道。路明非的嘴角抽了抽,把自己往宽阔的大床上一扔。

 

“那是因为他们没见过我怂的样子。老大为了给我撑场子,学生会的干部选的全是咱们的师弟师妹,那可不得被路师兄现在的精英模样给迷惑一下嘛。”路明非撇了撇嘴,叹了口气挠了挠头,往床上一摊,“想起来当初芬格尔还在的时候,我老嫌他吵。这混蛋还特爱拿我的卡来买夜宵,买就算了,每次还买那种难喝的和醋有的一拼的餐酒。实话告诉你吧,我当时每天做梦都想有个人能请我吃饭来着。可后来吧,这货去古巴了,我每天一个人待宿舍里反倒不习惯了。”

 

“所以说,这人可不就是贱么。幸亏你现在搬进来了,不然这地方这么大,晚上我一个人住这也太腐败了。”

 

楚子航沉默地坐到了床边,默默摸出了钱包。

 

“你想吃什么,我帮你买。”

 

他的逻辑很简单。明非想要人请他吃饭,这很容易做到。楚子航别的没太多,钱还是不少的。

 

路明非瞪大了眼睛,“嘿少爷,我知道你是个土豪,但你也不用当个这么耿直的土豪吧。”

 

下一秒他就眉开眼笑地虚趴到了楚子航肩上。

 

“咱们先来瓶92年的玛高红酒和两只烤羊腿怎么样?哦对了,还有酱猪肘子!”

 

原来和师兄混,日子还可以过的这么爽!

 

路明非眉飞色舞地往学校食堂打电话,感觉旁边那张冷淡的清俊侧脸再也没有比今天更好看过了,那就是……一张行走的信用卡啊!

 

此时,卡塞尔学院守夜人论坛上。

 

一条新发的帖子正以极快的速度飚红着,数以千计的浏览量和回复让它迅速飙升到论坛TOP的位置。发帖人的ID正是前新闻部部长,通过《东瀛斩龙传》在全世界混血种中爆红的家伙。这几天里论坛已经因为这个ID的接连爆料炸了锅,这一次的猛料更是让人能把下巴的惊下来

 

——《卡塞尔快报:宿舍新分配,路主席亲口认证——我就是要和我男人同居!》

 

1楼 炎魔诗人

 

据匿名爆料人爆料,于今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CC1000次特快站台,学生会主席路明非亲口承认申请与狮心会会长楚子航同居。据楼主调查,学校系统大三宿舍分配新排表里,确实将路明非和楚子航二人分到了同一宿舍,确认消息属实。

2楼 红发小巫女

 

我去,芬格尔你这口吻也太正式了……实在不像你。还有我小弟两天就把楚子航拐了,这速度强得不像他啊!

 

3楼 狄克推多

 

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仔细想想这对竟然还蛮合适的。还有诺诺,你怎么又跑到中国去了?@红发小巫女

 

4楼 红发小巫女

恺撒你好啰嗦……是在这边还有点任务要收尾,学校机密哦,就不多聊了。

 

5楼 白烂中二病重症患者

天啊,楼上全是大神啊。这贴看来是注定要成为神贴了。

 

6楼 星际大神的铁杆追随者

这几天我已经对主席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方式绝望了……管他呢,我就是老路的脑残粉怎么了!主席做什么都是对的!

 

7楼 蓝血小公主

不管路师兄做什么,只要他能开心就好啦(๑•ั็ω•็ั๑)

 

8楼 星际大神的铁杆追随者

哇,维多利亚你还真是很喜欢路主席耶@蓝血小公主 

说实话这是人家个人取向偏好,反正我没问题,就是不要像上几个帖子里有这么多KY就好了。

9楼 白烂中二病重症患者

听说那几个KY的ID都被管理员封号了,所以论坛现在可是和谐很多了。说起来这一对最近真是大发狗粮啊,都连着好几个帖子了。

 

10楼 墨家三少

 
新手报道,几天没上论坛好像很喧嚣啊。我靠我一看这标题点进来……我大卡塞尔新闻部什么时候兼职狗仔队了?

11楼 红发小巫女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我还以为全世界混血种这两天都被这对狗男男洗眼睛了(笑哭)

 

12楼 白烂中二病重症患者

@墨家三少 

指路这个ID前两天的帖子,从《冰海绝恋》那个开始就是了。 

 

13楼 墨家三少

好的,谢各位大佬指路~容我先去看看(;д;)

14楼 土豆爆炒马铃薯

......?!!!这对狗男男又开始发狗粮了?

 

15楼 白裙少女团团长

火钳留名!芬格尔师兄你手速好快。

 

16楼 炎魔诗人

楼主在此多谢各位的厚爱和支持,更多详细生活照请关注楼主,将在这几天内持续更新ing~

 

17楼 芬狗超神

啦啦啦啦啦~看我ID!

老大老大你最棒!

简直就是带领我们走向楚路新世界的福音战士٩(๑^o^๑)۶

 

18楼 楚少爷最帅不解释

楼上我感受到了你的热情,要不要来组织怀里?

感觉马上贴里的大家都会入楚路这个大坑了。

 

19楼墨家三少

各位我看完了……

天啊我不就去撒哈拉出个任务几天没上吗这世界发生了什么!!!!!!!

 

这对狗男男还想怎样啊我去!从相杀变成相爱这个设定不要太带感好吗,求你们了快点领证结婚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O(≧▽≦)O 

 

20楼 蓝血小公主

果然每一个看完的人都是同一个反应……反正我是站路师兄攻的ㄟ(▔ ,▔)ㄏ

 

21楼 芬狗超神

 
等等,楼上的姑娘你在说什么胡话啊……明明就是楚会长比较攻吧!

22楼 红发小巫女

我好像嗅到了腥风血雨的前奏啊……@夕阳的刻痕,小弟你快来看!!!

23楼 夕阳的刻痕

你们!!!

等等!住手啊喂!

 

24楼 星际大神的铁杆追随者

 

我靠路主席本尊!

 

24楼 土豆爆炒马铃薯

坚决站楚路一百年不动摇!!!我会长这么帅,怎么可能是受?!

 

25楼  风刀霜剑

这个我必须出来说个话了!明明主席也很好看,楼上你这这话什么意思?攻受看性格不看身高,狮心会的你们跪舔自己会长就罢了,干嘛攻击主席!

 

26楼 炎魔诗人

各位,讨论归讨论,请不要攻击社团和主角本身谢谢……

 

@红发小巫女,偷偷告诉你,我还是站强强互攻。

 

27楼红发小巫女

 

芬狗你够了……明明楚子航那张面瘫脸就写满了抖S强攻好伐!还有你死去哪儿了,居然还没买饭回来!

 

论坛上的讨论还在火爆的继续,路明非看了眼手机,再看了眼一旁靠在躺椅里正翻着《毛姆文选》的楚子航,突然庆幸楚子航是个不热爱社交媒体的顶级学霸。

 

论坛什么的,果然太讨厌了!

 
路明非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走到楚子航靠着的躺椅旁一坐。他仔细地打量着面前这张清俊秀雅的脸,一边赞叹一边在心里点头。

 
从长相来看,明明我才应该是攻嘛。你看长得这么清秀,简直妥妥就是受!

路明非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机对着面前人拍了一张照片,编辑了一条帖子。

438楼 夕阳的刻痕

你们看看「图片jpg.」,子航长得这么好看,明明就是受!

放下手机,路明非不管自己在论坛里投下了多么大的一个炸弹,仔细打量着面前人的眉眼。

眉如远山,眼如秋水。剑眉星目,清俊天成。

妈的真的好好看!

楚子航感受着脸上炽热的目光,微微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

 

明非又干什么了?

 

他突然对自己未来的同居生活感到有点堪忧。

 

 

 

 

 

 

 

 

 

 

 

 

 

 

 

 

 

 

——————————————————————

 @世上有光 太太

 @落の无寿之梦 姑娘有你的彩蛋请查收

 @森🐳讷 看看我,更新了哟⊙▽⊙

我觉得下章这篇可以改名叫伪·夫夫/真·革命战友的秀恩爱日常。。。大家是想我下一章写长一点还是短一点,大概也就是些很甜腻腻的校园日常,拉拉小手啊,英雄救美啊,约会遇老师啊。。。不然我们还是早日进入最终决战你们觉得呢?(围笑)

评论(30)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