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楚路】满分作文

#本文大概还可以叫学霸与学渣的恋爱日常

#一个俗套的暗恋故事,主角还特别不坦诚的那种

#学院paro,普通人设定楚路

#其实这是作者连着两次作文都卡在49分的怨念吐槽之作

#说好的小甜饼莫名其妙就变成这么长了,果然我写文拖沓的毛病没治了✔

————————————

01

 

路明非觉得自己对楚子航的感情还蛮复杂的。

 

不要误会,他并不讨厌对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得承认他是崇拜楚子航的。其实仕兰中学的每个人都崇拜楚子航,只是有人说有人不说。

 

楚子航,仕兰中学高三年级学生,成绩好、人品好、性格好,体育好、乐器好顺便长得也很好……自己全才全能不说还有富爹美娘。他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路明非自个儿的爹妈满世界乱窜不见踪影,可连婶婶教育路鸣泽的时候他也逃不过在旁边被“楚子航”这个名字塞了满耳满脑。路鸣泽一提起楚子航就恨得牙痒痒可也崇拜他崇拜得要命,路明非自个儿也没好到哪里去。如果同性之间又爱又恨这种感情真的存在那可能就可以描述他心中的想法了。

 

楚子航的优点数出来可以占满整张A4纸,而路明非只要两行字就搞定了。

 

路明非,仕兰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废柴一条。

 

楚子航大概就是每个家庭妇女心中梦寐以求的好儿子吧,可他的存在对于很多人来说真是少年时代庞大的心理阴影。

 

可这心理阴影偏偏是他路明非为数不多的朋友。

 

这就很尴尬了。

 

 

 

02

 

路明非记不太清他们的朋友关系是怎么开始的。

 

很久以前,他那对不靠谱的爹妈还能经常待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们住在一幢被绿藤环绕着的老房子里。路明非的记忆已经模糊了,他只记得木质的窗框上长年垂下绿色的藤蔓,阳光要被滤成绿色才能被允许进入这件屋子*。唯独只有傍晚的时候,落日的余晖落在大理石的地面上,这时候光才泛着微微的红晕。那时候他还是个小小的孩子,呆呆地坐在窗边等着爸妈回家……

 

楚子航就住在他的隔壁。

 

他知道楚子航其实是他富爹的继子,亲生父亲去哪了对方从来没提过。一开始他见到楚子航的时候对方还只是跟着自己的妈妈过。路明非在某个夕阳很美的傍晚看到了一个抱着箱子的男孩走过他的窗前,夕阳勾勒出对方青涩俊秀的脸庞,长而整齐的睫毛落在眼下,仿佛小小的扇子。男孩突然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路明非猝不及防落入一片墨色的湖泊中。他的眼睛是那么亮那么深邃,有那么多冰一样的孤独。

 

路明非愣住了

 

那时候的楚子航和现在光芒四射的他不太一样。路明非经常看着楚妈妈画着精致的妆容和另一些长得也很好看的阿姨出去玩,可小小的楚子航没办法一起去,就被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他的家里永远没有饭菜,所以他只能抱着身子坐在窗边看夕阳等着妈妈回来。这样的楚子航身上有着路明非很熟悉的气息,让他不自觉地想要靠近。路明非对童年的记忆总带着大片大片鲜润而张扬的绿,阳光从树叶中落下,他和楚子航就肩并着肩坐在窗框上,看着远方不说话。

 

他们都是孤独的小孩,都只能傻傻地等着某个人回来。

 

 

 

03

 

不过长大以后,情况就改变了。

 

楚妈妈找到了新的老公,楚子航也从隔壁的老房子里搬走了。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消息路明非都以为对方人间蒸发了,直到再在仕兰中学里见到对方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小时候的伙伴已经成长为传说中的大众男神了。

 

篮球队队长,学校乐团的首席大提琴手,年级红榜上永远的第一名…..

 

他高一一进校的时候就成功荣登了“此獠当诛榜”的第一名,上三届下三届里都流传着他的传说。学校里暗恋他的女生加起来可以组成一个加强连,这等强者他路明非作为一条中考狗屎运爆棚才勉强摸进这所私立高中的败狗何德何能能和对方相提并论?

 

可在全校学生看来楚子航一见到他就破天荒露出了一个微笑。

 

除了路明非,没有人想到楚子航也会笑。无论何时他好像总是一张无表情的脸。他的人生很完美很极品,可他好像对一切都漠不关心。但他在看到路明非第一眼的时候就对对方露出了一个微笑,温和得像个邻家的小哥哥。

 

“好久不见,路明非。”他说道,表情淡然而认真。

 

哇靠大哥你这样搞我明天就在全校都出名了好伐?!您这微笑分量太重小弟愧不敢当能否请您略微收回一下啊。

 

路明非有满肚子的烂话在胸口翻涌着,可当他看进对方那双沉静的黑眸时,他一句都说不出来。

 

那里面有那么多那么多冰一样纯粹的孤独,只是因为看见了某个人,才有短暂的阳光落在了冰面上。

 

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对方还是那个孤独的死小孩。

 

“…好久不见,师兄。”

 

 

 

 

04

 

和男神认识,知道对方过去的小秘密,人生就会变得和对方一样光芒四射吗?

 

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男神还是男神,败狗还是败狗。

 

路明非咬着笔头看着面前新发下的作文题,觉得脑袋都要被自己揪秃了。

 

他生平最恨作文课。一张干干净净的作文纸发下来,他每次都得耗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填满那八百多个格子。什么名句引入、材料分析、正反论证……在他看来统统都和天书一样难懂,他不能理解要怎样的脑回路才能和楚子航一样每次都能写出满分作文,陈雯雯曾经细声细气地建议他去向楚子航取经,可心里某种说不出的别扭让他就是说不出口。

 

所以现在他就只能坐在这里瞎编。

 

正如每一个中学都会有自己压箱底的题目专为把学生虐得鬼哭狼嚎,仕兰中学的作文题目难度在全区都是出名的。一代一代传下来并不断补充更改的变态题目如同武功秘籍一样在仕兰中学内部一级级流传,路明非眼前的这一道就是传说中的佼佼者。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规模超过了831.7亿元人民币,全球游戏产业规模超过了700亿美元。还有一组让人惊愕的数据:世界所有玩家花在“魔兽世界”上的总时间超过593万年,相当于人类的演进时长;美国青年在21岁以前,玩游戏的平均时长超过10000小时,10000小时的练习足以让任何人成为专家;如今中国有600万人每周至少玩22个小时的游戏,相当于干了一份兼职工作……

所以,在一些家长眼中,游戏是洪水猛兽;在玩家眼中,游戏是让人无法自拔的娱乐方式;在主管部门眼中,游戏是新兴的文化产业支柱;在从业者眼中,游戏是很有前途的朝阳行业……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是用哪个坐标系来看待游戏产业的?请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谈谈你对游戏的看法,文体自选(诗歌除外),800字以上。

路明非看到题目的时候简直欢天喜地。游戏狗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吗?他终于可以把自己混迹游戏界多年的经验统统搬上稿纸了吗?这个题目楚子航遇上可没办法了吧?路明非知道这少爷可是从小到大都拿国际象棋当消遣的乖宝宝。路明非就不一样了,他是那种可以存档一千次只为打出完美结局的游戏狂啊!

 

康忙北鼻!是逆袭的时候了!男神又怎样?还不是得乖乖跪在他的校裤底下!

 

可没等路明非在幻想里沉浸多久,老班在上面逼视的目光就让他回到了现实。路明非知道自己要是真的敢写出“我的电竞梦”这种题目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畅所欲言的冲动和屈服于班主任淫威的胆怯在他的心中纠结着,低下头抓着笔,路明非咬牙切齿地在标题上写下一行狗爬式的字。

 

——《论游戏的危害》

 

 

 

05

 

午后的微风卷起校园里翠绿色树叶,路明非看着眼前作文纸下角批红的分数,欲哭无泪。

 

42分。

 

烂的一如既往。

 

一旁的陈雯雯不忍心地拿过他的文章帮他看了看,她似乎想说些什么安慰他,但路明非只看到她脸上欲言又止的尴尬。

 

“其实…你只是写的太虚了。老师不是说作文要宕开吗?你的文章来来回回都在论述游戏是多么不好有多大的危害……可能老师是觉得你例子太少论述篇幅太多了吧。”

 

呵呵,什么叫太实,什么叫太虚?路明非永远都搞不懂。他在作文里竭尽脑汁才塞进考试前死记硬背的例子老师说他写的太实只会材料的堆砌。他努力在作文里论述自己的观点老师又说他写的太虚全篇都是水话……

 

戴着眼镜的中年妇女站到了讲台上,她脸上痛心疾首的表情让路明非有着一种对方刚刚死了全家的错觉。

 

“你看看你们这次的作文,写得一塌糊涂!老师可以理解这个作文有审题上的难度,可全班竟然找不出一篇55分以上的作文。你们再看看上一届的师兄师姐,特别是楚子航,人家怎么就能写出满分的作文呢!老师把他的作文给你们每个人都复印了一份。看看人家的字,看看人家的文章,都学着点!”

 

路明非长大嘴巴,不敢置信地接过前桌传下了复印资料。这怎么可能!对方明明连连连看都不会玩!

 

泛黄的复印纸上,一行好看得能当范本来临摹的字端端正正地落在题头。

 

——《电竞时代下的黑暗与光明》

 

……

 

路明非一瞬间就被这扑面而来的学霸气息打败了。仔细看下去,行文流畅优美,逻辑严谨清晰。有分析有宕开,正反对比论证,名家名句论证对方统统信手拈来。老师说过的所有高分作文的优点都能在这篇文章里一览无余,连路明非都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写得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不过他什么时候积累了这么多和电竞有关的素材了?

 

疑惑在脑海中一闪而过,路明非没有细想。

 

低头再看自己的文章。果然是逻辑混乱思路散乱…….老师曾经说过班上有些同学写文章都是一坨一坨的,段与段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的联系只是生搬硬套的结果,这说的绝对就是他。两篇作文一左一右地摆在他的眼前,两厢对比之下他连自惭形秽的资格都没有。路明非简直有一种把眼前这张作文纸揉吧揉吧扔进垃圾桶里的冲动。写其他也就罢了,可连写游戏都写不过对方,楚少爷的人生果真就是为了把别人的人生衬托得无比失败而存在的。

 

好的文章好的地方都是相似的,不好的文章各有各的不好。路明非今天算是明白了。

 

看着眼前复印纸上一行行毫无涂改,笔锋飘逸的字迹,每一个笔迹都俊秀清晰,仿佛一眼就能看到字迹背后那个芝兰玉树般的少年在不急不缓地向人讲述。

 

他暗自下了决心。

 

 

 

06

 

路明非一下课就蹲守在高三放学必经的小路上。路过的人纷纷对他寄予了奇怪的目光,而他只能假装看不到一样在窄窄的石板路上来回转悠。他一会儿抬头看一下头顶新开的紫荆花,一下子弯下腰摸一把草地里红彤彤的红千层。仕兰中学高三下午放学晚,他没胆子直接摸到楚子航的教室,所以就只能傻兮兮的在四月的寒风里等。他是有些犹豫的。虽然一时冲动想要找楚子航补习作文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他的心里那股阴魂不散的别扭又出来载歌载舞了。

 

这无关嫉妒或是仕兰中学里大多数人对楚子航那种不自觉的敬畏疏离。这么久以来他一直固执地不去向楚子航求助,在他的潜意识里求助就会让对方清楚明白的看到他的错误和不堪。他们已经隔得很遥远了,男神和废柴的距离不是他这种自欺欺人能够改变的。可他还是不想让楚子航知道自己有多失败。

 

脑子里全是杂七杂八的思绪,他抬头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修长身影。楚子航走在风中的样子好像一棵微微弯曲的竹子,挺拔俊秀。褐色的罩衫和领口随意扎着的围巾就让他像是从杂志封面走下来一样的好看。风吹起了他半长的额发,他抬起头正对上路明非呆呆的眼睛。

 

师兄可真好看啊…..

 

反应过来的路明非一瞬间就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丢到了天边,他想都没想就冲了上去,健勇得仿佛一只豪猪*。他一把把自己在等待中揉得乱七八糟的作文纸拍上对面人的胸口,身量略微高出他些许的少年被他拍得一个踉跄,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

                                                                     

“怎么了?”

 

“师兄,你教我怎么写作文吧。”

 

路明非努力睁大自己的眼睛,摆出一副自认为无比真诚面孔看着楚子航。他以为对方会问他为什么,可面前的人只是微微点了点头没有多问。额发垂下来遮住了他的眼睛,可路明非好像隐约看到了那双黑色眼眸里的平静与温柔。

 

长大以后的楚子航是有点不同的。学校里都说没有人能够靠近楚子航,因为没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但路明非有时候觉得自己能读懂对方那一张面瘫脸下的心情。他开心还是不开心,他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想要解读这大少爷的心情重要的并不是他脸上的表情,而是他的眼睛。

 

路明非有时觉得对方的眼睛孤单的像一块冰,有时又温柔的像一片海。

 

楚子航的手附上胸口,接过了那张揉得皱巴巴的作文纸。他温热的掌心贴上了路明非的手背,肌肤接触间的温度仿佛在一瞬间沿着神经传到了心里。

 

路明非心里一颤,猛地抽回了手。楚子航看了一眼他仿佛受惊青蛙一样的动作,默默低头展开了那张爬满了狗爪字的稿纸。

 

“今晚去我家吃饭,饭后我和你讲。”

 

这话要是换做仕兰中学的任何一个女生听到恐怕都激动的要昏倒了,路明非却毫无感觉。他只是点了点头,无比自然地跟在了对方身后。

 

他其实不太愿意回到叔叔婶婶家,寄人篱下怎么说都是一种不太好的感受。但去楚子航家就不一样。小时候路明非觉得楚妈妈是一个蛮不负责任的妈妈,总是把孩子留在家自己出去唱歌啊跳舞啊什么的。他长大以后才明白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楚妈妈没办法自己养活楚子航这么个小拖油瓶的,她不想让儿子和自己过着苦日子就只能这样。所以现在的楚子航能住在一地千金的“孔雀邸”,所以他现在还能在一大串“好”的标签外再捞上个“家世好”的标签。可楚子航本身好像并不在意这个,他的继父会派人用奔驰来接他回家,可他能够自己回家就绝不会麻烦司机。路明非不是第一次去楚子航家吃饭了,但他一次也没见过对方的继父。他唯一能记住的只是佟姨烧出的可口饭菜和楚妈妈没心没肺的笑声

 

楚子航的家里很大,很空,楚妈妈还是经常不在家。路明非有时候看着他一个人默默坐在桌前吃饭的样子,单薄瘦削的影子落在餐桌旁,突然就像回到了很多年前。

 

这大概就是他和楚少爷还能成为朋友的原因了。

 

路明非默默地跟在楚子航的身后,一步一步踩在石板上。

 

他们都很孤独,所以只能互相取暖。一个人的孤独累加另一个人的其实只会让世界变得更空旷,可在内心深处你还是想拼命朝对方伸出手,仿佛手拉着手就能对抗这个孤独而庞大的世界。

 

 

 

07

 

明黄色的灯光下,楚子航拿着笔在一张皱巴巴的稿纸上圈圈点点。

 

“…这个地方你应该加入一些例子进行论述,这样会显得更有说服力。虽然你文章的主题是为了批驳游戏带了的危害,但你应该适当的加入一部分游戏确实是朝阳产业的论述,这样会让你的作文更具有思辨性……”

 

他的声音不急不缓,在路明非听来却带着一种诗歌般的韵味。或许是变声的缘故,楚子航的声音比路明非记忆中低沉温和了许多,如同潺潺流水在春日的暖阳下流向远方。

 

路明非撑着下颌望着对方被灯光勾勒出的清秀侧脸,微微出了神,

 

或许是因为许久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楚子航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路明非如梦初醒地弹了起来,尴尬地挠挠头笑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师兄我刚刚走神了……你继续说啊,我听着呢。”

 

路明非自己都觉得不大好意思,明明巴巴地把人家请来请教的人就是自己,人家楚大少屈尊纡贵答应了认真讲解的时候他还在走神。纵使脸皮厚如路明非也觉得有点扛不住。

 

楚子航没有说话,只是慢慢把手中那张作文纸叠了起来,整整齐齐得摆到了一边。他认真低头的样子好像在做什么很重大的事,而路明非心里却是一阵惨叫。

 

完了完了,楚少爷这是要开大招啊。

 

“这篇文章其实不是你想写的吧。”

 

楚子航的句子用了问句的形式,语气却是明明白白的陈述句。

 

路明非愣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应对。

 

“确实不是。其实我想写的是‘我的电竞梦’这一类的东西,可要是交上去会被老班点名批评的吧。她这么古板的人肯定特别讨厌我这种沉迷游戏的废柴,我要是真敢写那不是触她霉头嘛!”

 

他不自觉就把真话说了出来。在学校这么久他早已学会了妥协这两个字,无论是作文还是做人。你不妥协又能怎样呢?和老师和学校甚至和这个看不起你的世界对抗吗?又不是初中二年级的学生了,人不能总这么中二的活着吧。其实路明非也知道学校的作文题出出来就不是为了让你写你想的东西,而是为了让你写老师想让你想的东西。他特别讨厌这样,可他也懒得反抗。

 

所以他的作文永远干巴巴言之无物,所以他永远只能在四十分附近晃荡。

 

路明非看不到自己现在表情有多么的无力和悲伤,可是有人能看到。

 

“既然写不喜欢的东西也是这个分数,下次干脆就写你喜欢的好了。”

 

路明非惊讶地抬起头来去看楚子航,不能想象这是这位公认的乖乖好学生说出来的话。楚子航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任他打量,仿佛刚刚说出那句叛逆宣言的不是他本人似的。

 

“至少你会开心。”

 

路明非笑了出来。他一边笑一边摇头,伸手拿过那张被楚子航叠得四四方方的作文纸,展开看着那上面文不对题的一字一句,手指一动就把那张纸给撕了。

 

他突然停下了。

 

“说真的,师兄你安慰人的本事真是超烂啊,可能全天下也就我能听懂了吧。”

 

老师想左右你,你才不用管他,你只要写出你想写的东西就好了。不要不开心,这种事情,不值得。

 

真是好难翻译的一句话啊,他知道楚子航一向没点安慰人这个技能,但这句话里满满的偏心他听得一清二楚。

 

路明非抬起头,笑得眉眼弯弯。

 

“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他看似不正经地向对方道着谢,内心的感激却很真实恳切

 

看着楚子航一言不发地坐在明亮的灯光下,路明非突然有种错觉。

 

哎,师兄是不是脸红了?

 

 

 

08

 

又是一堂作文课。

 

 

路明非拿着发下来的题目,挑了挑眉。

请以“孤独”为话题,写一篇文章。文体自选(诗歌除外),800字以上。

 

突然有很多片段在脑海中飞掠而过。

 

落日的青藤下,年幼的脸庞。

 

夕阳的余晖里,挺拔的背影。

 

深夜的灯光中,清秀的侧脸。

 

一切一切都定格在了一个画面。俊秀挺拔的少年站在雨雾里,仿佛背影都带着淡淡的光。回过头的那个瞬间,微风吹起他白色的衣角,他的脸上是淡淡的微笑。

 

“好久不见,路明非。”

 

他突然知道该怎么写了。

 

一笔一划,路明非在空白的稿纸上工整地写下了一行字,认真得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拥抱孤独》

 

 

 

09

 

“…这一次的作文,班上的大多数同学还是写的不好。”架着眼镜的语文老师拿着一叠作文站在讲台上指点江山,路明非在座位上耷拉着脑袋,感觉自己还是逃不过被骂的命运。

 

“…不过还是有同学得了56分的高分。这个人让老师觉得很不可思议。路明非,上来念一下你的作文。”

 

徒然被点名的路明非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全班同学在一瞬间发出了惊讶的声音。他发誓自己清楚地听到坐他前面的赵孟华倒抽了一口凉气,正不敢置信地回头来看他。

 

路明非咽了口口水,指了指自己:“老师你确定你是在叫我?”天大的馅饼突然栽到自己头上,这种经历路明非可从来没有遇见过。

 

“就是你。要不是所有人都是现场作文的我还不敢相信,不过你这篇文章确实写得很好。”中年妇女的语文老师脾气可不太好,她推了推眼镜,用一种不耐烦的语气说道,“动作快点,还要我下去请你吗!”

 

路明非战战兢兢得从她手中接过那一张薄薄的作文纸,转过身站在讲台上,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都汇聚到了他身上。他感觉自己的口腔发干手心出汗,讲台后的腿也抖得像在筛糠。委实说他很少经历这种阵仗,被目光所注视这种事是楚子航所擅长的而不是他。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和楚大男神交流后写作文时鬼使神差被对方附了体,区别只是楚少爷的作文从来都是满分,而这一篇加上他衰仔气息后被生生拉低了四分。

 

他低下头,开始念自己的作文。

 

“曾有人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真正的孤独其实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底的……”

 

缓缓的叙述中,路明非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一幅幅的画面如走马灯一样在他的眼前闪过。午后的阳光落在教室外的绿叶上,摇曳着翠绿色的光。

 

“……孤独如被群星环绕的明月,身处繁华却寂寞清冷;孤独如被沙漠包围的胡杨,置身荒凉却坚韧顽强。很多时候,孤独需要我们去好好品味,被孤独包围的时候,不要放任自己沉沦。学会拥抱它,学会感受它,然后战胜它走向春日里的阳光。”

 

“而在这时,如果你看到了另一个孤独的人,请不要吝啬你的拥抱。向他走去,向他微笑,或许孤独不会因为两个人的共处就减少,但手与手相牵的温度总能温暖我们的心灵。”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你也不会是。”

 

最后一句话音落下,教室里一片寂静。路明非抬起头,目光忍不住移向了窗外。那是高三教学楼所在的地方。教室里响起的掌声把他拉回了现实,恍惚间他好像看到教室的后门外闪过一片熟悉的白色衣角。

 

路明非笑了出来。

 

他本以为他和楚子航的距离很长很长,长的就像42分的作文和满分作文一样。他们在成长的路上好像渐行渐远,一个在男神的光明大道上一路狂奔,一个在屌丝的阴暗小路上渐渐沉沦。

 

其实不是的。路明非以为自己永远只能仰视着对方光芒万丈的背影,却没发现那个他仰视的人一直就在他的身边。就像56分和满分作文,不是没有差距,可是这样的差距已是他一伸手就能跨越的。

 

路明非在掌声中回到了座位上,没有去看到一旁陈雯雯赞赏的目光。他从书包里翻出一团皱巴巴还被撕碎了的作文纸,清秀的墨水笔迹落在上面,清清淡淡,仿佛某个人永远面无表情的侧脸。

 

路明非在指尖轻轻落下一个吻,郑重其事地将手指印在黑色的墨迹上。

 

仿佛在隔空亲吻谁的嘴唇。

 

“完蛋完蛋,我好像喜欢上你咯……

 

“……否认了这么多年,还是没逃过啊。”

 

男神和废柴之间会有爱情吗?

 

路明非不知道。

 

他只是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那个夕阳很美的下午。

 

 

 

10

 

“你在等谁?”

 

“等我的爸爸妈妈。你是新搬来的吗?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

 

“嗯。为什么不去和朋友一起玩?”

 

“我没有朋友啦,没人想和我一起玩……那你呢,你怎么也孤零零一个人在这里搬箱子?”

 

“我妈妈不在,我也没有朋友帮忙。”

 

“这样啊…那我来做你的朋友好不好?”

 

“…嗯。”

 

“你想上来和我一起看夕阳吗?今天的夕阳很美哦。看完夕阳我就帮你搬箱子,怎么样?”

 

“好。”

 

 

 

11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他还是撞进了名为楚子航的网中,无路可逃。

 

End.

 

 

 
——————————

*处化用自《龙族二》原文。

今天忘记 @世上有光 太太了,表白太太的《等》,比哈特
 

 

 

 

 

 

评论(13)
热度(12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