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楚留香全员向 微cp】赋得落花诗十首

#灵感来自很久以前那条微博,诗句灵感部分来自原著,部分来自游戏小传及隐藏剧情,部分瞎掰

#主友情向,微虐,OOC都是我的

——————————————————————————————

楚留香,胡铁花: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剑挑蓉华蝶为翼,踏月行云。

我还是很喜欢你,只叹倚栏对酒无人饮,良夜难寻。

 

原随云,方思明:

我还是很喜欢你,纵使世间愚庸多误我,乃有君同。

我还是很喜欢你,奈何局中辗转输半子,皆付东风。

 

武当

萧疏寒,蔡居诚

我还是很喜欢你,正如上元灯昼闻花鼓,笑语轩轩。

我还是很喜欢你,只叹扁舟已随潇湘去,归人已远。

 

华山

齐无悔,风无涯

我还是很喜欢你,恰似燕市策马惊行云,意气纠纠。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堪年华日暮枯肠老,山河已旧。

 

云暗

叶澜,关展眉

我还是很喜欢你,仿佛人面桃花交相艳,笑染眉弯。

我还是很喜欢你,唯叹玲珑艳骨雪中埋,西山向晚。

————————————————————————

抱歉少林就这么被我落下了.....我没走过多少和大师们相关的线_(:з」∠)_

dbq,武当和华山的内销真的太可爱了ww

评论(29)
热度(7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