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是本家, 经常性爬墙。

  点墨  

【GGAD论坛体】如何追到一个英国男友

#背景:十六岁的盖勒特或许在魔药学,古代魔文学,神奇动物学都有极高的造诣,不幸的是,他是个典型的恋爱白痴。于是,他打算向著名的“单身巫师恋爱咨询中心”求助。

设定:巫师界很早就有类似论坛的大型巫师联络网存在,巫师们通过在特定羊皮纸上书写问题统一发布到一个集中的讯息地,其他巫师可以通过同种羊皮纸查看并回复。提问者可以选择使用真名,笔名,或者选择匿名

#复习季傻白甜操作第一弹,极度OOC

——————————————————————————————

亚瑟与梅林在上——单身巫师恋爱咨询中心

题主:匿名

问题:如何追到一个英国男友

发布时间:6/7/1899


#1(题主)

我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在这个地方提问。说实话,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明白这个地方存在的意义。

 

但我最近确实碰到了一些和感情相关的情况。虽然不想这样说,我人生里第一次觉得有些事情我会失败。

 

#2

这位提问者看起来是新人啊,口气很直接啊…这次的提问者估计年纪不大吧,就这样还想追到我们英国的男生我觉得难。

 

我们英国人喜欢成熟型的。

 

#3

先别着急,每个人都会遇到问题的。只是题主的问题是什么呢?如果题主能提供一些更详细的背景,也许会收获不错的建议。

 

#4

附议楼上。不过题主的口气确实应该改改…这样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可能找不到伴侣的哦~

 

#5

附议,喜欢成熟型。

 

#5(题主)

先回答上面的问题,我今年十六岁谢谢关心。你觉得我口气不好也许是因为我更习惯使用德语。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解释。

 

回到问题,我的朋友是一个英国人。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就确定了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的头发是红色的,眼睛蓝的像贝加尔湖。我之前游历了好些国家,也去过俄国。同样清澈透明的东西,我只能想到这个。

 

每次他看着我时我的感觉都很奇怪。我的身体很好,几乎从不生病。但是近来我有时会觉得大脑空白,意识游离,有些时候会感觉到周身莫名的热意。这种感觉在他靠近或者凝视我时会变得更加明显。我平时是个很善于表达意见的人,但近来会有些词不达意。我不确定这种情况代表了什么。

 

(我在德姆斯特朗时魔药学学的不错,但我并没有找到一种合适魔药能治愈这种异常的病症)

 

我是在夏天刚开始时见到他的。整个夏天我都住在姑母家,他有时候会来借书。他很好看也很聪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我想办法成了他的好友。现在我们的关系很亲密,每天见面,聊天,吃早饭,吃午饭,喝下午茶,吃晚饭,吃夜宵。

 

我现在是单身,据我观察他也是单身。

 

我可以追他吗?

 

#6

不愧是德姆斯特朗出来的人,这脑子就是直……

 

谁告诉你两个人都是单身并且你们天天腻在一起你就可以追对方的?从好友变成恋人要考虑很多问题的好吗???你们之间的距离会有很大改变,这一步改变之后你们可能就再也回不到原来那种单纯欣赏的关系了,你们可能会有性生活不和谐balabala

 

#7

冒昧问一句,楼上还是单身吗?

 

#8

…是又碍着你什么了?

 

#9

没事,只是发觉你们英国人一如既往的磨叽。

 

以及,霍格沃茨垃圾,德姆斯特朗万岁(本句自动翻译自德语)

 

#10

你们德国的魔法学校才是垃圾!!!

 

道歉!!!

 

 

#14

上面不要无畏带节奏争吵,已向咨询中心举报。

 

……我的重点可能偏了,但我就想问一句:题主的每天和暗恋的人除了吃就不干别的了吗?

 

#15

你确定是每天,每顿饭???包括下午茶和夜宵???

 

——我现在怀疑题主和那个男生的关系了。你确定你还要追吗???

在英国,一起喝下午茶或许是一种很常见的社交行为,但只有亲人和恋人间才会每天都一起喝下午茶啊喂!

 

#16(题主)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奇怪。

 

和欣赏和感兴趣的人不就应该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吗?

 

他是个聪明人,非常善于倾听。我喜欢他的想法总能给我启发。

 

#17

我的梅林,你们都没有关注题主描述的那段“异常的病症”吗?

 

这明显就是得了天花好吧(滑稽)

 

#18 (题主)

我确定过了,我没有得天花,霍乱,以及任何能带来脑内发热混乱的传染性疾病。

 

不过谢谢关心。

 

 

#22

题主,我就好奇一下:你以前有过恋爱关系吗?

 

因为你的自述实在是让人怀疑你对恋爱这件事情的理解程度……

 

(当然也可能单纯是因为你是个德国人)

 

#23

话说都二十世纪了能少点种族歧视吗?

 

德意志民族的民族特质就是不解风情,请不要嘲笑其他民族天生的缺陷好么(滑稽)?

 

嘿题主,我支持你。喜欢就上去尝试啊,想这么多干什么?

 

#24

楼上今日搞笑担当……天生的民族缺陷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好吧,作为一个德国人我也觉得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帮英国佬记住了,仅此一次。

 

顺便兄弟,我觉得如果你想追到一个英国男友,你首先得是个男生。

 

——如果你没成功,问题也不大。你可能在性别上就先输了。(本句自动翻译自德语)

 

#26

 

呵呵,非常有趣。

 

说句正经的,我觉得题主与其考虑直接表白,不如先从送他一些礼物开始?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还是很有希望的,只是在英国大家会倾向表现得更矜持一些。他有没有兄弟姐妹什么的,我觉得你可以旁敲侧击一下他的喜好。与其在这里纠结,不如勇敢尝试一下嘛。

 

#27 (题主)

你的建议很好,谢谢。我明天会考虑的。

 

我要去回我的朋友了,他刚刚发了猫头鹰给我。

 

回#25,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我确实是个男生(本句自动翻译自德语)。

 

#28

……

 

#29

……

 

#30

……What the hell?!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以上就是我的表情)

 

……

 

#35

允许我陷入了沉思。

 

……

 

#38

我竟然无言以对。

 

#39

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回事的…以及我觉得表白成功的可能性忽然倍增怎么破???

 

……

 

#52 (题主)

抱歉,刚刚去回我朋友的猫头鹰了。

 

他刚刚在研究英麦格的《解梦指南》,他最近突然对通过梦境预测未来感兴趣。我们谈论了有一会儿,但现在已经很晚,我猫头鹰他让他赶快去睡觉。

 

我讨厌看到他那双漂亮蓝眼睛下的阴影,那破坏了他整个脸的美感。虽然他无论怎样都很好看。

 

我在这里能远远看到他穿着睡衣站在窗前的样子,我们住的不远。他喜欢穿紫色的天鹅绒睡衣,布料的触感很好,我曾经靠在上面休息过。

 

说起他的喜好,他很喜欢紫色的东西,喜欢吃甜食。或许我应该做些紫色的甜点送给他。英国有什么甜品能推荐吗?

 

#53

…麻烦题主不要玷污“朋友”这个词,它还纯洁,经不起你们的摧残。

 

#54

梅林的内裤,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大半夜不睡觉聊学术,还是题主的“好友”的紫色天鹅绒睡衣……题主果然拥有的是所谓的“英国式友谊”哈哈哈哈哈哈

 

#55

英国氏友谊什么鬼…说好的不种族歧视呢(大笑)

 

#56

大半夜看到题主发的话瞬间清醒!

 

介意我问一下你朋友的年纪吗?

 

#57(题主)

 

他比我大一些,今年刚从霍格沃茨毕业。

 

……

 

#60

梅林他二大爷啊…夏日恋情加英国少年,我疯了。

 

……

 

#64

我觉得即将有一大批女性涌入这个讨论……

 

#65

不用觉得了

大部队已经到达战场。

 

……

#68

祝99

 

#69

祝99

 

……

 

#97

祝99

 

#98

打破一下楼上的阵型,我还是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吧。

如果说礼物的话,我觉得香芋味的马卡龙是个很好的选择。又是紫色的,又是甜点,如果题主想亲手做不会太困难。

 

……

 

#106

香芋味马卡龙+1!

 

如果题主不想自己动手,推荐戈德里克山谷里那家私家甜品作坊,简直好吃到爆炸!

 

#107(题主)

谢谢你的提议,我住的离那里不远。

 

也许我明早可以去看看

 

时间不早了,我要先休息了。各位晚安

 

 

……

 

#160

妈呀大半夜刷个热帖看到后面突然放毒…梅林啊我饿了。

 

#161

楼上不慌,我也饿了

 

#162

喂喂,你们重点早就偏了好吗?

 

梅林在上啊,之前题主段话的重点明明是靠在睡衣上面休息啊!!!

 

#163

楼上这有什么,这可是英国!男孩子们互相靠着睡觉很正常的好吗,别有事没事找梅林行不,注意素质…

 

哦梅林的臭袜子啊,我也饿了。

 

#163

楼上真香警告。

 

这个咨询中心的格言就是“有事找梅林”好么…求梅林赐我香芋味马卡龙!

 

……

 

单身巫师恋爱咨询中心温馨提示:

本题提问者已得到满意答案,并委托本中心向所有参与讨论者邮寄戈德里克山谷产香芋马卡龙一盒,请各位巫师查收。

请勿回复本条。本羊皮卷已封。

TBC.



评论(49)
热度(14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墨 | Powered by LOFTER